先喝茶啦

lof随便日~能被各位喜欢是我的荣幸!是超级杂食但产粮十分专情

一个迟来很久的repo@你不觉得这是幸福的结局吗? 

特别感谢柿子老师的无料本!!

  首先光封面设计就已经很让我惊艳啦!之前和柿子小窗时就有幸见过设计,但是等真正拿到手以后发现实物更是让人眼前一亮。

  柿子的文笔一直都很细腻,每次看都感觉像在看一部文艺电影,柿子老师对涉英之间救赎的拿捏也是恰到好处。

  特别喜欢《如梦之咒》里的这段话:

 “这就是咒语,只要你呼唤我的名字,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哦,英智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们在偌大的城市中颠沛流离,穿过形形色色的人群,最后在灯红酒绿的拐角处寻找到归属于自己的一点一滴的暖,是双向奔赴的结果。

  能和柿子有这段缘分,我真的很高兴~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